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弘扬新风正气 护航公司发展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开展廉洁微电影微小说评选
来源:电建水电开发公司 作者:李薇 时间:2023-12-28 字体:[ ]

为在广泛开展纪律教育、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积极推动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纪委面向两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了以“聚焦正风肃纪,弘扬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微小说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自开展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公司广大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收到微电影(微视频)19部,微小说37篇。经过评审组评选,3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6部微电影(微视频)、6篇微小说获奖,获奖作品在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是以运营电站、在建项目为主阵地,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年度工作,以监督和制约权力运行为重点,把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廉洁文化融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和职工学习生活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根基。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纪委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打造廉洁电站、廉洁项目。通过发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参观廉洁教育基地、天府家风馆,开展家风助廉系列活动,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注重对“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和年轻干部的管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


图:电建水电开发公司纪委汇编廉洁微小说集

 

优秀作品链接: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廉洁主题优秀作品展(一)微电影(微视频)篇

https://mp.weixin.qq.com/s/OfQlPB8jSNDMjZwE-f7UGg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廉洁主题优秀作品展(二)微小说篇

https://mp.weixin.qq.com/s/PmTeHlUKSd6TyfufVIL-SA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