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丁焰章拜会肯尼亚总统鲁托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李小刚 摄影:杨鹏 时间:2023-10-15 字体:[ ]

10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京拜会来华访问的肯尼亚总统威廉·鲁托。双方就深化重点领域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鲁托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支持肯尼亚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近年来,肯中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已成为发展中国家间平等相待、互尊互信的典范。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最大电力工程设计商和承包商、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多年来为肯尼亚建设了许多代表行业领先水平、令世人瞩目的精品工程,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欢迎中国电建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积极参与肯尼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合作共赢中推动肯中关系迈向新台阶。

丁焰章对肯尼亚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国际业务整体情况和肯尼亚国别市场经营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中肯建交60周年,肯尼亚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的重要支点,也是中国电建海外核心市场之一,中国电建将持续加强肯尼亚国别经营属地化,提升当地资源配置,充分发挥核心主业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与肯政府和当地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肯尼亚交通、水利和绿色能源等领域的投资建设,贡献更多精品工程,为推进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助力肯尼亚实现“2030远景规划”和可持续发展贡献电建方案和力量。

公司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