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思践悟
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卢军 时间:2022-12-26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0日至24日,电建新能源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高管、专职副总师、本部各部门和区域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学习。

此次读书班包含个人自学、专家辅导、集体研讨三部分内容。在充分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讲座的基础上,12月23日,召开了党委中心组集体研讨会,传达了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子企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的通报》,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公司领导鄢军良、梁浩东、王悦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公司本部各部门、各区域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聚焦公司加快建设质量效益型一流投资企业的战略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聚焦绿色低碳转型的发展方向,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攻坚创效,努力保持主要经营指标箭头向上,为电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的思想自觉。要从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认清国家和行业发展大势,用好宏观政策窗口期,合理确定预期发展目标,充分调动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进一步找准方向,提升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行动自觉。要胸怀全局、突出重点,立足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努力实现新的一年发展快、发展稳。三是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重点抓好各电厂安全平稳运营,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安全稳定发展。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