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专题学习贯彻新《党章》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 作者:祁海生 李晓玲 时间:2022-11-29 字体:[ ]

11月23日,华中区域总部党委/投资公司临时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并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章镌刻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诉说着党的光辉历程和时代重任,是全面、快速、准确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史的宝典。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刻认识党章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全面掌握党章规定的基本内容,自觉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党章与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进一步分析研判华中五省在水、能、砂、城、数”五大主业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着力推动公司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重视公司制度建设,不断优化完善华中投资公司制度管理体系;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持续正风肃纪;坚持系统思维,把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党章结合起来,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区域总部/投资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一是更加注重在“深”上下功夫。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章(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完整、准确地掌握党章的科学体系,把学习党章同华中区域总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更加注重在“常”上下功夫。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经常到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要经常对照党章找差距,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三是更加注重在“实”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三基”建设,高质量完成集团部署的“双引双建”工作,要严格坚守底线思维,保障依法合规经营,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2023年市场营销计划,为2023年营销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华中区域总部/投资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