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思践悟
水电六局丰富学习载体 让党员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 水电六局 作者: 连 媛 时间: 2022- 11- 29 字体:[ ]

水电六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双引双建”工作要求,通过丰富学习载体,不断充实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内容,强化示范引领,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以“新”为径  深化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微学习”。针对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学习,广泛运用信息化手段,依托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水电六局云课堂、项目经理线上培训等方式打造党员学习教育的新阵地。通过电建通群、微信公众号等“微平台”,不定期推送党的思想理论、党建知识、党建工作动态等,进行“微分享”。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探索出新常态下党员学习教育的新方式。

以“红”为底  丰富载体。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党员干部保持一颗“红”心。通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主题读书活动,传承红色文化。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提能。组织红色观影活动,感悟百年党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受民族精神时代内涵。通过拓展党员教育学习的内涵与外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充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升华思想境界、增强实际本领、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

以“规”为用  强化成效。各基层党组织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委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落实,推动党员教育融入日常。班子成员以上率下,通过带头学习、督促学习,引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化被动为主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