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河北工程公司党团共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河北工程公司 作者:高天旭 时间:2022-11-28 字体:[ ]

伟大事业鼓舞人心,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为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使命、守初心,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11月25日,河北工程公司邯郸退城进园项目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传统,党团共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主题活动。

以史为鉴,汲取奋进力量。项目部全体青年团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百年党史。主讲人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向与会人员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50多名党员守护的“一叶扁舟”成长为9500多万党员护航的“巍巍巨轮”,一路走来,历经坎坷、饱经风霜、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凭什么走得如此从容自信、如此豪迈壮阔,靠什么赢得万民归心,获得扎实执政基础,等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亿万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以文为思,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党支部书记系统解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人才的寄语。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步入新时代,更是把青年工作放到党和国家的政治高度去考量。因此,我们青年职工要对照总书记的期望和工作要求,我们还需要充实什么。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引起与会团员青年热议。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以书为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会人员分享红色书单,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理想。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铿锵誓言在会议室回荡,震撼着在场每一位青年职工的心。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河北工程公司将驰而不息做好党团共建工作,当好青年职工知心人、热心人、领路人。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下去,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北工程公司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