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山东电建一公司多措并举推进二十大精神宣贯走深走实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张佩 时间:2022-11-28 字体:[ ]

山东电建一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组织推动、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传达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和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计划》,定好基调,把好方向,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集中研讨学,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

专题宣讲,融合融入促进发展。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宣讲报告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党建联系点单位宣讲调研,结合调研实际及分管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多措并举营造氛围。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迅速营造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开辟公司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专栏和网页,持续推送学习内容,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

下一步,山东电建一公司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新风采,贡献新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共同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