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跟着电建青年Get二十大报告热词让学习宣贯有声有色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张彬 时间:2022-11-25 字体:[ ]

跟着电建青年一起来Get二十大报告热词……

新征程,踔厉奋发,人民至上,乡村振兴……

日前,由山东电建一公司德益融媒体工作室策划拍摄的《跟着电建青年一起来Get二十大报告热词》短视频刷屏朋友圈,一经推送便引得多方关注点赞和转发,这一新颖的宣贯形式,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声更有色。

视频中来自山东电建一公司德益公司各部门、各项目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全国各地的施工生产和管理一线,面对镜头大声说出所学的二十大报告热词。作品以短视频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二十大报告热词入脑入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电建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山东电建一公司德益公司党总支迅速响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组织开展大会精神学习宣贯工作,通过党总支会、“三会一课”“集体+自学”“线上+线下”“读书班+知识竞赛”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全员全覆盖学习,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德益公司团总支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落实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组织团员青年自导自演了“跟着电建青年Get二十大报告热词”短视频,并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宣讲、志愿服务宣讲、参观海报展板等,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荣担职责使命,争当强企先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奋进征程中展现青春作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