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思践悟
河南工程公司以点带面全力推进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张晨 时间:2022-11-25 字体:[ ]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河南工程公司党委在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紧密结合“双引双建”实施方案,通过一系列部署会、专题会、专题党课、研讨会等方式,以点带面全力推进二十大精神在全公司范围内落地见效。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主观能动性,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联系业务实际,创意开展了多彩多元的“自选动作”,有效推动二十大精神进项目、进班组,贴近一线、覆盖全员。

11 月 21 日,河南工程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学习研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及公司“学习二十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提前谋划 2023 年工作。

与此同时,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也在高质量完成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自发结合本单位业务实际,开展了创意满满的“自选动作”。电网公司党委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工程履约相结合,深入开展“攻坚90天 冲刺四季度”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市场营销工作提前跑赢全年指标。电源事业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分享报告金句、观后感、学习手账等。汇龙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唱响红歌迎盛会 汇能聚力齐心行”红歌合唱活动,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司“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会精神紧密结合,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地热公司党总支在项目一线开展“党建进工地,引领促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工程优质高效履约。焊培中心党支部立足教学任务开展了“强技能、重实用、促提升”主题岗位练兵,并结合“119”消防宣传日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

11月以来,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与鼓舞下,在各级党组织与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河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息烽县工业集聚区小寨坝片区热电联产总承包工程、河南温县100兆瓦风电工程等一批项目,推动云南罗平220千伏线路EPC工程、华润锦州2.5兆瓦分布式光伏EPC工程、明阳罗山100兆瓦风电工程等一批项目正式开工。同时,开封金泰·云都会地热应急供暖系统、许昌龙岗供热改造项目、天润唐河油田风电项目等一批项目履约告捷,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A标段、山西运城运城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荣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此外,凭借全面的数字化管控手段与扎实的推广应用,河南工程公司智慧工地管控系统也斩获了“2022年电力建设工程智慧工地管理成果”二等奖,为公司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2023年良好开局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