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水电六局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水电六局 作者:连 媛 时间:2022-11-25 字体:[ ]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水电六局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中心工作,不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进各项目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学”为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深化理论学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个阵地,部署理论学习,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研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谈心得、谈体会、谈举措,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栏,及时跟进宣传分公司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引“领”全局,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各基层党组织深刻理解把握关于“第一生产力、第一资源、第一动力”的重要论述,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企战略。围绕人才引、育、留、用各环节,精准出台系列措施,在人才的使用管理上坚持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原则。深入推动“导师带徒”活动,促进人才在岗位上各展所长,打造高素质青年人才队伍。通过召开党员座谈会、青年职工座谈会,聚焦青年所思所想,着力解决青年成长成才困惑,为青年职工纾困解难。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培育一批业务能力出众的电建铁军,赋能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创“新”载体,推进低碳发展理念。各基层党组织坚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理念,全面加速向清洁低碳产业转型,快速向环保绿色产业发展,让“绿色动能”成为项目效益的增长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展现品牌形象的发力点,积极探索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的新路子,以绿色“智”造推动绿色制造。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