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西部区域总部党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西部区域总部 作者:杜彦伟 时间:2022-11-25 字体:[ ]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4日,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党委(党工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贯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作出的重大部署,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发展机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状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育新机、开新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坚决落实党中央“九个深刻领会”工作要求,突出“七个聚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始终在感情上忠诚拥戴核心、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扣三个机构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贯彻落实。一要积极抢抓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机遇,做实区域市场营销联动,做细重点区域市场布局,做深重大项目营销策划,持续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二要积极抢抓区域重大战略机遇,统筹做好高端营销,主动融入区域重大战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抓好有关战略合作协议实施,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果。三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投身重大项目建设的信心决心,打好项目履约攻坚战,下好资质培育、品牌选树先手棋,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四是在推动区域总部和建投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抓好市场信息管理,强化市场营销统筹,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当前,重点是要立言立行,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理清思路,按照“学习二十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育新机、开新局。

宣讲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和“强化互动式传播、沉浸式体验”的要求,采取“视频+图片+歌曲”等手段,集中观看了三个机构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自编、自导、自演的《大爱无言》诗朗诵和歌曲《逐梦高原》两部文艺作品,并对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精气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