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网:中企为秘鲁建成多所学校受称赞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人民网 时间:2022-11-24 字体:[ ]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1月23日电 (记者吴杰)秘鲁拉利伯塔德学校重建项目2号包近日顺利启用,出席落成典礼的秘鲁总统佩德罗·卡斯蒂略祝贺学校的建成启用并赞扬中国电建的履约能力。

2号包涉及4所学校,是位于拉利伯塔德大区的民生工程,涵盖四所学校的设计、拆除及新建施工、景观绿化和教学设施的供货安装等,学校主体全部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除了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工程,具体承建的中国电建十一局还向学校捐赠了教具、乐器、体育用品。

佩德罗·卡斯蒂略总统为学校揭牌并参观了教室、电脑室等主要施工部位,与建设者们亲切交流,对新学校的现代化建设和质量水平作出了积极评价,高度赞扬了中国企业为保证工期进度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项目专门为残障儿童设置了电梯及无障碍通道,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人文关怀。

该优质项目的落成,让更多当地人看到了希望。校长古登西亚·布斯塔曼特女士说:“当看到学校如今面貌焕然一新,我非常激动,对建设者们表达衷心感谢。1100多名学生重返了具备抗震能力及功能完善的校园,这对教育事业做了很大的贡献。”

有个学生家长说,父母很高兴看到孩子们在这样的新环境下学习,这所学校的建成承载着当地数百万人的期待。初二学生安德森·比利亚洛沃斯说:“学校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对学校的现代化感到震惊。”一位校友卡门·布埃诺表示:“看到学校现在的设施,我感觉像是在做梦,从未想象过学校能建成这样,我对学校新的环境感到非常满意。”

秘鲁总统佩德罗·卡斯蒂略(右五)为学校落成剪彩

拉利伯塔德学校重建项目

报道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2/1123/c1002-32572689.html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