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贵阳院第六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贵阳院 作者:谢逅 时间:2022-11-24 字体:[ ]

近日,贵阳院团委组织举办以“青春飞扬 Let the dreams fly”为主题的第六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贵阳院国际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青年综合素质,营造创新驱动、国际发展的良好氛围。相关单位以及广大青年共计150余人观看比赛。

作为贵州企业“走出去”的排头兵,“十三五”以来,贵阳院紧跟“一带一路”步伐,坚持“国际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水电水利、新能源、装配式建筑”三大优势业务“走出去”,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代表性工程陆续建成,院国际业务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组成的14支队伍参赛,亮点纷呈,创意多多。比赛节目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有动人的话剧、幽默的情景剧、美妙的歌曲、精彩的音乐剧、惟妙惟肖的配音……

赛后青年纷纷表示,一是会以赛为媒,融通中外。今后大家会更加重视外语学习、提高外语素养、开拓国际视野,更好地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二是苦练本领,求真务实。在推动院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新征程上,紧跟发展步伐,自我锤炼加压,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加快前沿技术储备,加强科研攻关,推进协同创新,为推动院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勇挑重担,矢志奋斗。积极践行贵阳院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用脚步丈量世界,争做推动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先锋队,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