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三局参加陕西省建设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辛文 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17日,水电三局受邀参加了陕西省建设系统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在省总工会机关会议室接见宣讲团成员,并围绕二十大精神为大家做了简短的宣讲,最后鼓励宣讲团成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预祝本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首场宣讲活动安排在中铁二十局总部进行,宣讲由四名劳模工匠组成,水电三局陕西省劳模杨联东在第三位进行了宣讲。整个宣讲现场庄重热烈,首场宣讲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团共有来自陕西省建设系统的11名劳模工匠,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劳模工匠代表,其中不乏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根据本次宣讲活动安排,在陕西省建设工会组织下,后期还将陆续到基层企业进行宣讲。本次劳模宣讲活动必将掀起又一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引领全省建设系统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