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水电十四局四家单位与社区“链式”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杨雪莲 时间:2022-11-24 字体:[ ]

日前,水电十四局轨道工程事业部、建筑工程事业部、市政公路事业部、勘察设计研究中心,与吴井新村社区、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渡区检察院,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链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温誓词,牢记使命砥砺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轨道工程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讲党课,坚定信念跟党走。在讲党课环节中,相关人员讲授题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党课,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同心向党的强大合力。

齐交流,合力共谋促发展。在交流座谈会上,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深化拓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等方面展开交流,相互借鉴优秀党建工作经验。

链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链”接起温誓词、讲党课和共交流,让“大党委”成员单位党组织之间积极沟通交流,使常规的组织活动更有“党味”、“鲜味”,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