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网:滇中引水项目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提速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王森 时间:2022-11-23 字体:[ ]

目前,由中国水电一局承建的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即将进入年末收官大战,年度目标的全面完成也进入了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为全面决胜年度目标,水电一局滇中引水项目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提速。

继11月8日项目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后。在项目部党支部的组织与带领下,各工区、施工作业面迅速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项目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施工一线,动员号召全体参建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专业的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滇中引水工程建设。

“2022年是楚雄段施工7标开挖和衬砌‘双高峰’年,过去的10个月,项目全体参建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克服了洞内塌方、流沙、材料周转运输等系列困难,安全顺利渡过鲁支河隧洞长约230米的海孜断裂带,九道河隧洞2#施工支洞上游控制段顺利安全开挖至合同桩号,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工程进度得以稳步推进,取得了喜人成绩。”项目党支部书记刘雪山表示,现阶段云南雨季已过,对施工单位来说正是施工大干的黄金期,项目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按照“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尊重规律、科学施工、能快尽快”主基调和核心目标,紧紧围绕建管局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确保物资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多措并举推进工程建设提速,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建设新局面。

截至目前,楚雄段7标隧洞开挖已完成12942.91米,底板衬砌4410.89米,边顶拱衬砌3056.79米。其中本年度开挖完成3044.21米,底板衬砌3977.89米,边顶拱衬砌3044.79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6.74%。四季度计划完成开挖完成1080米,底板衬砌2088米,边顶拱衬砌2052米。

接下来的60天,水电一局滇中引水楚雄段施工7标项目部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安全、优质、生态、民心、廉洁”五大工程建设目标,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带领广大职工及全体参建人员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协调联动,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全力推进工程高质高效建设。(王森)


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6kU72dvv.html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