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电建市政公司坦桑阿鲁沙新供水系统项目完成主体移交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顾文文 时间:2022-11-23 字体:[ ]

日前,随着电建市政公司阿鲁沙新供水系统项目取得最后一个井群及1号提升泵站部分工程的移交证书,标志着项目原合同主体全部完成移交,进入质保期。

项目于2018年12月8日开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40台井泵安装,6座中转提升泵站施工,33台提升泵安装,90台变压器安装,中央监控系统安装调试以及入户连接等。项目实施期间克服资金短缺、疫情影响、机电专业人员短缺、施工跨度大、材料进场缓慢、雨季影响施工等重重困难等不利因素,项目部完善和优化施工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加强属地化管理,最终保质保量,成功实现履约目标。

项目横跨越3个省,施工占线长,施工区域分散。为顺利移交项目部根据合同条款多次开会研究部署交工事宜,最后决定采用分部交工方案,尽最大可能降低合同风险。项目主体的顺利移交,为阿鲁沙市民优质足量的日常饮水,获得了监理和业主一致好评,也极大提高了项目职工自豪感和荣誉感。下一步项目将加快推动后续的变更以及加快新增管线的施工,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建在坦桑尼亚的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