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港航公司中标天津市州河湾镇1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电建港航公司 作者: 李雨豪 时间: 2022-11-23 点击量: 字体:[ ]

11月15日,电建港航公司收到天津市州河湾镇1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土建及安装工程二标(重新招标)中标通知书,这也是本月公司独立中标的第三个光伏发电项目,标志着公司服务国家“双碳”目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不断向深入推进。

天津市州河湾镇1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土建及安装工程二标(重新招标)项目位于天津市蓟州区州河湾镇于桥水库南岸,建设规模为150MW的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新建升压站一座。场址光伏场区占用面积约4000亩,升压站规划布置在场址外,占用面积约24亩。作为新型农光互补项目,可为现代农业的发展预留空间和土地,在不改变农业用地性质的同时,实现框架上清洁发电、框架下高效种植的“双赢”。

此次中标,是公司近年来深耕天津市场、拓展光伏发电项目业务的又一成果,为公司在光伏发电领域积累了宝贵经验,对公司持续拓展新能源板块业务具有重要意义。后续,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科学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本着科学管理、敬业奉献的原则,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