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水电十四局助力重庆社区封控抗疫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郭世昌 时间:2022-11-21 字体:[ ]

日前,重庆市发出号召,需要对发现疫情风险的区域进行紧急封控。水电十四局重庆沿山货运通道项目部积极响应,挺身而出,立即组织施工人员、施工设备和物资,立即展开封控作业。

11月11日凌晨5点33分,经过10小时的艰苦奋战,项目部全面完成所负责区域的作业任务;12日凌晨2点,项目部再次组织施工人员、施工物资、施工设备、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封控作业。经过5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奋战,早晨7点20分,公路三处关键路口封闭作业全部完成。

“两个不眠之夜,我们共投入人员43人,调动设备发电机3台,材料运输车辆2辆,通勤车辆5辆,共新修建围挡1000余米,高效有序地完成对一个重要风险场所、3个关键交通节点的封闭。”该局重庆沿山货运通道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

水电十四局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建力量。


争分夺秒组装围挡架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