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水电九局珠峰西苑项目部助力西藏聂拉木抗疫获锦旗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徐晓风 肖洪腾 摄影:匡贞霖 时间:2022-11-21 字体:[ ]

11月17日,水电九局收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樟木镇党委、人民政府送来的“万众一心抗疫情,爱心捐赠显真情”锦旗,对西藏珠峰西苑项目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政府捐赠防疫物资、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自西藏地区疫情发生以来,水电九局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各在藏项目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始终冲锋在抗疫最前沿,有效助力西藏拉萨市、日喀则市、那曲市、昌都市、山南市等地抗击疫情。在抗疫过程中,当了解到聂拉木县政府防疫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后,珠峰西苑项目部立即募筹资金,向当地政府捐赠口罩、消毒液、蔬菜、大米等防疫物资;同时,在项目营地实行以宿舍为单位划分责任区,点对点为6个施工班组300余名建筑工人提供暖心服务,主动协助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两码查验、维护社会秩序。

在疫情静默管理期间,珠峰西苑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和设备,及时抢修并恢复聂拉木县樟木镇供水设施,有力保障了2200多名人民群众的供水需求,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处处彰显了水电九局“志愿红”“电建蓝”的风采。“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配合警务站严格做好出入口防疫管控,耐心细致地做好建筑工人思想稳定和各项服务等一系列紧急防疫维稳工作。”10月29日,水电九局收到聂拉木口岸公安分局二号便民警务站送来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


水电九局收到西藏聂拉木县樟木镇党委、人民政府送来的锦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