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思践悟
青春心向党 畅谈二十大
来源:电建港航公司 作者:韩悦 时间:2022-11-16 字体:[ ]

11月10日,电建港航公司工会在津开展“畅谈二十大 青春共相约”港航读书会青年交流活动,带动青年会员们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青年奋进的强大力量。

参与活动的20名青年职工并肩就座,通过问题接龙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与互动,“你学习二十大报告后有什么感想吗?”“你对二十大报告中哪一句话印象最深?”“平时有哪些学习阅读的习惯?”在一个个问题的传递中表达看法,从不同角度畅谈体会感悟。

青年职工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对“学习二十大的一点小心得”“学生时期和工作之后的转变”“如何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几个话题展开集体圆桌讨论,进行思想与灵魂的碰撞。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极其重大的意义,对中国式现代化、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青年职工们频频提到“做能吃苦、敢担当的港航青年”“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篇章”“以青春之我 书写奋斗篇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还在讨论后开展了有趣的分组活动,擦出青春火花、缔结青春情谊。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带动广大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携手并进、共建情谊,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见之于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