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思践悟
水电六局基层党组织推进“双引双建”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 水电六局 作者: 王水伟 时间: 2022- 11- 14 字体:[ ]

水电六局承建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项目,紧紧围绕公司“双引双建”工作部署,对“双引双建”实施方案和工作简报进行深入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拓思路、强融合,为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建+安全”,筑牢防线促生产。乌鲁木齐绕城高速项目部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深入开展防洪度汛演练、安全风险隐患检查整治、防灾减灾教育等活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深入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项目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

“党建+生产”,攻坚克难保节点。为深入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项目部统筹谋划,扎实开展了劳动竞赛和党员先锋工程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岗位,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带领项目全体职工鼓足干劲,营造浓厚大干氛围。从首件预制箱梁浇筑完成到克桥下部构造全部施工完成,项目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职工顺利完成重大施工任务,为确保项目部全年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党建+研创”,创新驱动添活力。项目部立足实际,带头确定科研立项,制定创优方案,成立创优小组,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的专业特长,调动其创新争优的积极性。本年度,项目部代表公司获得国家级QCⅡ类成果一项,省部级QCⅠ类成果三项、QCⅢ类成果一项。

“党建+联建”,和谐共建同发展。为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项目部积极联合当地政府开展警企联控、党建共建等活动,凝聚发展合力。地方政府在项目复工复产、施工用地征用、疫情物资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保障了项目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

项目部将持续抓好“双引双建”工作,落实好“党建+”模式,促进党建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