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成功举办上海地区投资者见面会
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作者:王兰兰 时间:2022-11-11 字体:[ ]

11月11日,公司在沪召开上海投资者见面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斌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对公司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方案进行了系统推介。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参与投资者交流。

王斌表示,中国电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建设和运营领域的领军者,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推进实施中,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公司立足大基建,聚焦“水、能、砂、城、数”核心主业,集成投建营一体化,将不断向清洁能源,尤其是新能源投资与运营领域转型发展,打造以清洁低碳能源投资运营和工程建设为主的全新的中国电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电建将坚定推进全球化发展,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全球化、融入全球能源大循环,深度参与全球能源绿色转型,为世界能源绿色变革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王斌强调,中国电建始终坚持价值创造理念,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全面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实现经营业绩稳步发展。未来,公司将持续激发内在活力,锻造竞争优势长板,推动公司做优做强做大,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促进市场估值与业绩成长同频共振,实现公司价值与股东利益最大化。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周建平作抽水蓄能专题演讲;规划总院总经理易跃春作新能源专题演讲。在投资者交流阶段,公司通过现场交流、线上提问等多种方式,积极回应投资者关切,并就市场关注的公司财务状况、抽水蓄能业务、新能源业务、海外业务等热点问题予以解答说明。

在沪期间,公司路演团队拜访了部分重要机构,并做深入交流。后续,公司将继续拓展与各类投资者沟通的有效渠道,在资本市场讲好“电建故事”,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发展质量。

公司董事会秘书丁永泉主持会议;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出席会议;机构投资者及分析师通过线上线下参与会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