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饶舜 摄影:饶舜 时间:2022-10-26 字体:[ ]

10月26日,公司在京召开“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强调要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动员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黄埔、杨良、徐鹏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必须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汲取前进动力,打好四季度攻坚硬仗,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中国电建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劲,咬定目标不放松,完成任务不动摇。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对照年度既定目标,认真盘点、查漏补缺,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尽锐出战、全力冲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意志,只争朝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岁末年终的工作千头万绪,各单位要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和广大员工健康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尤其强化对重点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与找准企业自身在“水能砂城数”集团总体战略下的发展定位结合起来,科学统筹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推动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公司高管、副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子企业、直属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