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建中标福建晋江电厂热电联产扩建项目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 王萌萌 时间: 2022-10-26 点击量: 字体:[ ]

近日,山东电建一公司检修运维公司成功中标福建晋江热电联产机组扩建项目。该项目以“环保优先、绿色发展”为原则,同步配套建设相应的公辅助设施及高效环保设施,对机组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气进行脱硫、脱硝和除尘后,实现烟气超低排放。

项目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东石镇安东工业园,本期建设1×400t/h超高温亚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1×50MW超高温亚临界抽汽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的主辅系统、建筑物、脱硫/脱硝/除尘等烟气处理设施、制水系统及其它满足1台机组运行所必需的设备、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供热产能每小时225吨,年增供热量100万吨,有效满足安东园及周边地区不断增长的热负荷及用电需求,提高晋江市能源供应能力,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节能减排降碳。

山东电建一公司检修运维公司紧跟国家“坚持源头治理,加快火电行业超低排放和节能提效改造”政策导向,坚持“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理念,加强科技研发水平,加大脱硫脱硝、烟气除尘开发履约力度,在超低排放、节能提效、供热改造和灵活性改造等电厂技改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与多个电厂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能源行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煤电机组清洁高效灵活性水平,助力电力行业清洁低碳转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