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资动态
袁野赴深圳市调研驻深有关中央企业
来源:考核分配局 时间:2021-12-31 字体:[ ]

近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赴深圳市,前往中广核、航空工业集团所属中航国际调研,并召开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激励保障机制建设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激励保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系统推进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激励保障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科技人才正向激励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航空工业集团、中广核等两家中央企业及所属重点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野指出,党中央明确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中央企业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国家队和主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部署,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着力抓好核心人才培养,着力推进科技创新重点任务,着力深化科技创新激励保障机制建设,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激发科技人才动力与活力,为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