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资动态
谭作钧赴通用技术集团、国药集团调研强调加强顶层设计 补齐短板弱项 在医药医疗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规划局 时间:2021-12-24 字体:[ ]

12月20日、21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分别赴通用技术集团和国药集团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医药医疗板块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谭作钧在调研通用技术集团时指出,通用技术集团以医疗服务为支撑,涵盖医药医疗供应链、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康复治疗、金融服务等全服务链的大健康生态体系具有独特优势,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业务布局、推进区域合作、补齐产业链短板,促进医药医疗业务整合和社会价值提升,助推央企办医实现高质量发展。


谭作钧在调研国药集团时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药集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企业要认真分析我国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加强顶层方向设计,突出主攻方向,坚决做强医药和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强弱项补短板,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发挥医药央企作用,推动我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