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资动态
国资委党委发布2021年第二批“央企楷模”召开中央企业“全国道德模范”“央企楷模”代表座谈会
来源:宣传局 时间:2021-12-23 字体:[ ]

12月22日,国资委党委举行2021年第二批“央企楷模”发布暨年度总发布仪式,组织召开中央企业“全国道德模范”“央企楷模”代表座谈会。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委托,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会见模范代表,和大家座谈交流,并出席发布活动。


谭作钧代表国资委党委向2021年第二批“央企楷模”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央企业全国道德模范、“央企楷模”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大家为建设科技强国、铸就大国重器、支持能源保供、履行社会责任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央企楷模故事,宣传发扬楷模精神,崇尚楷模礼遇楷模,激励引导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把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党委发布的2021年第二批“央企楷模”是,中国船舶“山东舰”总体研制团队、中国海油“深海一号”气田勘探开发项目组等2个集体和中国石油伏喜胜、中国建筑邹彬、中国中铁高宗余等3名个人。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代表航天科技杨孟飞、2021年第二批“央企楷模”代表中国船舶“山东舰”总体研制团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国资委有关厅局,部分中央企业党委(党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以上活动。

【责任编辑:家正】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