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水电七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水电七局 作者:朱隐 李俊敏 时间:2021-12-22 字体:[ ]

12月20日,水电七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黄辉教授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的专题讲座。

黄辉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四个不同历史时期党的主要任务和重要成就,系统分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和重要作用,并就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建议。讲座中,黄辉教授引经据典,以鲜活的历史故事、人物,生动的语言、精辟的论述,引导公司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收获、政治品格受洗礼、初心使命更坚定。

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全面领会精髓要义,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深入推进,全面宣贯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深入实践,全面保证落地见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领导班子、高管、总部各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管理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