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全国劳模范连勇到电建市政公司杨柳青养老项目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曲晓莹 时间:2021-12-21 字体:[ ]

12月14日,天津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范连勇到电建市政公司杨柳青镇养老院建设项目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在国内外施工一线兢兢业业奋战了30余年的“老施工员”,站在自己熟悉的施工现场,为这些身穿工装、头戴安全帽的80后、90后施工员们宣讲全会精神,对范连勇来说意义非同寻常。

范连勇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转化为“接地气”的语言,与自身的海外工作经历和工程施工项目管理经验相结合,讲授了能力建设、工作态度、社会责任对于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让在场的青年施工员们赞叹不已。他说:“多年的海外施工经历,让我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宣讲当天,范连勇接受了天津电视台和天津日报的采访,天津卫视、津云平台、腾讯网等媒体对宣讲进行专题报道。

2020年,电建市政公司五星级项目经理范连勇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参加工作30年来,范连勇扎根基层一线,从一名基层技术人员到优秀国际项目经理,从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再到站上全国工人的最高领奖台,范连勇凭借丰富的国内外工程项目管理经验、较强的统揽全局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为“一带一路”沿线工程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范连勇在施工现场为施工员们“接地气”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卫视报道范连勇到项目宣讲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