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山东电建一公司“烛光”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张彬 丁汀 时间:2021-12-16 字体:[ ]

“老师儿,您好,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点内容宣传资料,请您收阅。”

“这是我们公司开展全会学习宣贯的特色做法和全会内容核心要义H5,您可以扫码观看和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值得我们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为深入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日前,山东电建一公司德益公司“烛光”青年志愿者,走进历城区全福街道电建一社区、广场、商户等,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烛光”青年志愿者们,手拿“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点”宣传页,将“全会精神”送到辖区居民、过往群众手中,并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介绍全会基本情况,围绕“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十个坚持”、“十三方面成就”的宝贵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志愿者们结合实际,从日常生产生活等贴切的方面,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分享心得感悟,感受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志愿者们通过开展自学、集体学习研讨,精心设计制作宣传单页和H5,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把“大主题”做成“小切口”,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公司良好社会形象,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推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汇聚起强大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