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朝闻天下》:辽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徐唱 摄影:徐唱 时间:2021-11-30 字体:[ ]

11月27日,水电一局参建的国家重大水利工程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先期工程在辽宁省盘锦市正式启动。央视《朝闻天下》对此进行报道。

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是一项战线长、投资大、涉猎面广的系统治理工程,以在现有防洪工程的基础上实施堤防加固以及新建堤防、险工险段治理支流河口防汛、交通桥建设等为主要建设任务,治理总长度538公里,共涉及铁岭、沈阳、鞍山、盘锦四市的14个县(区)及1个国营农场,该工程是对辽河干流进行的一次更全面、更系统的综合治理,是消除辽河堤防安全隐患、创建辽河国家公园和实现辽宁空间均衡水网规划的先导性、基础性工程,将在辽河流域综合治理中发挥着关键性、基础性作用。

从11月6日中标到11月27日开工,水电一局充分展示了快速反应、快速部署、快速建设的“电建速度”,充分发挥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经验、技术力量、人力资源等优势,全方位推进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和现场规范化管理,开展优质履约服务。


《朝闻天下》: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video.html?toc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6878894032617414802&track_id=ED172597-A0F4-4FC2-BE2F-A87F3D7BFDB0_659754044131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