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山东一建开展爱心助农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杜万朴 时间:2021-11-30 字体:[ ]

“这里的蜜薯香甜软糯,无论是蒸着吃、烤着吃都很好吃,家里老人、孩子都爱吃。”“早就听说西车厢蜜薯好吃,希望能够再买一些送给家人和朋友。”

山东电建一公司爱心助农团购群里,大家热议着前几天团购回来的济南市章丘区垛庄镇西车厢村蜜薯。

近日,山东一建为当地扶贫村——章丘区垛庄镇西车厢村在朋友圈、微信群打起了农业特色产品的广告,并广泛组织员工团购,既解决了当地村民农作物销售问题,又为员工购买新鲜的农产品提供了便捷途径,对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的当地镇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眼下正值山地蜜薯丰收时节,但由于疫情影响,以及当地经济环境和交通不便原因,使当地蜜薯陷入滞销。山东一建得知情况后,迅速取得联系,决定结合员工实际需求,以“消费扶贫”模式,开展爱心助农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送去真真切切的关爱,助力脱贫增收。

“农民种地不容易,希望利用企业自身优势,为当地百姓尽一点微薄之力。”“购买助农产品,为扶贫贡献一份力量,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提着红郁鲜亮的西车厢蜜薯,大家纷纷感慨。

山东一建将持续推进消费扶贫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助力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