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华中区域总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华中区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中区域总部 作者:祁海生 摄影:祁海生 时间:2021-11-30 字体:[ ]

11月27日,华中区域总部/投资公司在武汉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深做细做实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同志在总部部分部门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同志在公司2021年项目履约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按照“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关口前移”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的思想防线,从严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重、自省、自励,不为名利所诱、不为金钱所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防范廉洁从业风险。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同志在总部部分部门干部大会上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努力在“抓学习、强组织、带队伍、转作风、树形象”上出实招、见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华中区域高质量发展。

一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在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区域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组织开展富有特色、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加强企业精神、市场营销、生产经营和党建活动的宣传力度,讲好华中区域做强发展好故事,积极参加与当地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成员企业各级党工团组织的优势,深度融入区域发展战略的实施和推进。

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流人才团队。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站位高、顾大局,努力加强学习,做到业务精、能力强,把学习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工作本领,争做复合型人才。加强作风建设,做到状态佳、作风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积极主动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当履职尽责的“实干家”。

三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区域发展中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要以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华中区域总部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和集团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地,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着力培育团结务实、作风民主、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