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毛里塔尼亚农业部长出席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落成仪式
来源:电建港航公司 作者:左宁 摄影:左宁 时间:2021-11-30 字体:[ ]

日前,为庆祝毛里塔尼亚建国61周年,由电建港航公司承建的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举办了独立日庆典暨桥闸项目落成仪式。毛里塔尼亚农业部长西德那·乌尔德·艾哈迈德·伊利出席,戈尔戈勒大省省长哈梅德娜·乌尔德·西德·亚伯拉,卡伊迪市市长,毛里塔尼亚国家农村发展协会总经理及当地居民代表团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分为lot1与lot2两个标段,主要施工内容为原有桥闸的翻新、加固以及6.2公里的石笼护岸,旨在增强原年久失修桥闸的防洪能力,完工后可有效保护周边1.3万亩农田与12万当地居民免受洪涝灾害,能够在20年一遇洪水情况下运转,并抵挡50年一遇洪水。

西德那部长首先听取了卡伊迪市市长与居民代表的汇报。他们表示,卡伊迪桥闸加固项目清理了河岸堆积的垃圾和淤积土,像“魔术”一样将它们变为整齐、美观的石笼护岸和焕然一新、功能齐全的桥闸,塑造了几十年来卡伊迪河岸最美丽的时刻。新的护岸方便了居民取水、用水,也保护了临河居民和农田在雨季免受洪涝之灾,是近年来卡伊迪市最好的工程。由衷感谢中国电建为改善当地民生作出的贡献,这是中国电建送给卡伊迪人民最好的礼物。

在听取汇报后,西德那部长指出,在面临疫情、雨季双重影响的情况下,中国电建仍提前近3个月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这种注重质量、勤勉高效的精神令人敬佩。桥闸项目不单是以石笼护岸保护了河岸和居民,还重修了居民通行、放牧的道路,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在改善民生方面作出的贡献毋庸置疑。项目的落成,不单是中国电建送给卡伊迪人民的礼物 ,更是送给毛里塔尼亚61周年国庆最好的礼物。

本次落成仪式的成功举行,再次获得了毛塔各界对电建品牌的认可。桥闸项目部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做好收尾工作,以过硬的工程质量、卓越的工匠精神,为树立电建品牌形象,扩大电建品牌影响力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