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水电九局中标贵州毕节20万千瓦农业光伏电站工程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刘帅 时间:2021-11-30 字体:[ ]

日前,从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水电九局中标毕节市七星关区水箐20万千瓦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光伏场区Ⅰ标段建安工程,助力毕节地区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建设。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建设规模为20万千瓦,工程建设任务包括光伏区建筑工程场地平整、设备基础、站区道路修复及新建、围栏施工、给排水工程等内容,建设工期为432日历天。工程建成投运后,将提高毕节地区光伏发电在能源结构中的比重,加快经济结构转型,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

今年,贵州省印发的《关于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的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形成全国重要的能源基地。贵州将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持续稳定、量足价优的现代能源体系。水电九局抢抓贵州省新能源建设的战略布局新机遇,坚持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深耕贵州省新能源市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