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民生工程暖人心 真情实意送锦旗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谭剑 万家敏 摄影:胡砚龙 时间:2021-11-29 字体:[ ]

日前,江西水电会昌县矿山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部先后收到来自会昌县周田镇、筠门岭镇人民政府送来的锦旗与感谢信,这份荣誉印证着当地政府和百姓对江西水电为地方生态建设所做出成绩的认可与肯定。

江西水电市政交通工程公司承建的会昌县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是江西水电承接的首个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对切实解决会昌县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推进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优化生态环境有着深远意义。该生态修复项目是会昌县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重点实施靠近“三区两线”,预计约3416亩的废弃矿山,包含会昌县19个乡镇。该项目截止目前已动工46个生态修复点位,已完工34个生态修复点位。

该项目自2021年4月8日开工以来,江西水电市政交通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联系,共同与废弃矿山周边的乡村居民进行友好协商,项目部利用科学先进的技术方法,在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的情况下,采用无人机进行测量和三维建模等,结合设计选择最优的修复方案。施工中,克服种种困难,采取严密的施工管理措施,确保了工程的施工质量。成功的让当地废弃矿山一步步修复完善,让荒废的土地重新焕发生机,改善了周边村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项目部表示,感谢当地政府的支持和配合,这两面锦旗是对我们前段时间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企业精神,为当地居民做好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后续生态修复工作,早日将项目完美履约,为革命老区会昌县的发展作出央企应有的责任担当。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