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河南工程公司纪委组织“清风电建”双廉论坛活动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王帆 魏亚芳 时间:2021-11-29 字体:[ ]

11月25日,河南工程公司纪委组织2021年度“清风电建”廉洁文化、廉洁示范工程“双廉”活动论坛在郑州举行。

据悉,“双廉”论坛是河南公司纪委立足企业“清风电建”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廉洁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加强“清风电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与会的16家基层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用PPT的形式集中总结和展示了2021年开展“清风电建”廉洁文化、“廉洁示范工程”的创建活动成果,结合本单位实际总结经验,深入剖析廉洁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畅谈工作感想和体会,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该司纪委委员和参会人员对16家单位现场发布的“双廉”活动成果进行了集中评价打分,经过评选,电网公司荣获优胜单位;电源事业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智慧能源事业部以及豫电检测公司4家荣获先进单位。河南公司纪委书记为5家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奖杯。

2021年,河南公司各基层单位在开展纪检工作中活动有特色、工作有亮点、业务有提升,通过深入实施“清风电建”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增强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推进了公司各工程项目廉洁高效履约,也为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攻坚60天 决胜开局年”专项行动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组织开展此次“双廉”论坛是打造公司“清风电建”廉洁文化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集中检视了各单位廉洁文化的建设情况,也认真总结了各单位在日常监督工作中的不足。接下来,河南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加强“清风电建”品牌的打造力度,丰富廉洁文化传播内涵,充分发挥“清风电建”廉洁文化品牌优势,护航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