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湖北工程公司马来西亚景兴热电站一期燃机本体吊装成功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刘劲光 时间:2021-11-29 字体:[ ]

近日,在项目部精心组织以及安装人员的协同配合之下,湖北工程建设公司马来西亚景兴热电站一期燃机本体吊装成功。

马来西亚景兴热电站一期燃机由西门子供货,模块化集成度高,外形尺寸为13540毫米×5340毫米×4010毫米,总重85.8吨,中心线标高为2990毫米。本次燃机本体的吊装方案采用300吨履带吊,同时搭配西门子厂供专用吊装工具(载荷量为180吨)进行吊装。

起吊前,项目部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系统的方案、安全技术交底,明确指挥和起重、操作、安装人员的责任,以及安全风险、防疫防控的注意事项,为接下来的吊装做好充分的准备。下午2点05分,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本体模块缓缓就位,燃机本体吊装成功。本次吊装的成功,得到了业主和总包方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标志着燃机的安装工作正式开始,为接下来的燃机本体找中、通风及进气系统的安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