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四川设计咨询公司中标西非电力池WAPP重要节点项目
来源:四川设计咨询公司 作者:张浩 时间:2021-11-29 字体:[ ]

日前,四川设计咨询公司海外市场再传捷报,成功中标西非电力池(WAPP)重要节点项目之一——布基纳法索瓦加东南225千伏变电站新建及扩建工程总承包项目。

该工程包括新建1座225千伏变电站,部分132千伏线路改建,以及调度中心扩建。

西非电力池(WAPP)是通过顶层设计以及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建立起西非区域电力市场,从而使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的所有成员国都能获得吸引外部投资的必要能源。

布基纳法索项目由四川设计咨询公司牵头负责总包。同时,由公司技术配合的西非电力池(WAPP)互联项目之尼日尔、贝宁两个标段也相继中标,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非洲市场电网业务。下一步,公司将充分考虑项目特点,综合技术经济各方面因素,做好前期策划,为项目优质履约打好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