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水电基础局中标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五标
来源:水电基础局 作者:白晓光 何俊 时间:2021-11-29 字体:[ ]

近日,水电基础局收到辽宁省辽河防洪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五标,合同工期952日历天。

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是国家水网骨干工程,是国家重点推进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任务是在现有防洪工程的基础上,新建和加固堤防、加固穿堤建筑物、治理险工险段,建设防洪提升信息化系统等,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辽河干流防洪工程体系。

本标段的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辽河右岸法库下游段、辽河左岸沈北新区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堤防加培35596米;砂堤砂基治理4处12826米;穿堤建筑物治理8座;防汛贯通路50634米;支流河口桥1座;堤坡硬性防护1处884米;险工险段治理4处均为抛石加固;水土保持工程1项;环境保护工程1项;施工临时工程1项;泵站管理房;管理界桩、千米桩387个;安全监测39个断面;办公用房、值班公寓及生活文化福利1项;其他建筑工程1项;土地复垦468亩。

下一步,水电基础局将持续秉承“现场就是市场”的理念,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管理,将辽河干流土建施工五标打造成优良工程,为业主及当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