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西部建投公司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部建投公司 作者:魏江 时间:2021-11-29 字体:[ ]

11月25日,西部建投公司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持续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贯走深走实。西部建投公司临时党委班子成员,高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全面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特别是《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深入学习,掌握核心要义。重点要深刻理解《决议》中“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毫不动摇把党的成功经验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号召,建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踏实工作、锐意进取,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建投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领导班子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笃行”。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开拓增量市场、确保重大项目落地,以实干业绩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三是要牢记使命职责“奋进”。深刻认识建投公司在集团公司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的定位,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完善制度机制,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引领带动区域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