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学习动态
水电十一局党委“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汇聚发展磅礴力量”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丁鸽子 时间:2021-11-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11月22日—24日,水电十一局党委举办“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汇聚发展磅礴力量”知识竞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的浓厚氛围。

本次知识竞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题目涵盖六中全会公报、决议涉及的核心要点内容,特别是全会形成的重要成果、重大论断和新判断和新亮点等,题目设置有选择、判断和填空题,倾力打造生动的指尖学习竞赛课堂,切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人心。水电十一局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参与,力争形成基层项目全覆盖、全员参与、全程踊跃的生动局面。本次竞赛共有34家二级单位的11066人次参与答题,最终,水电十一局党委对200名“知识达人”和10家优秀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在真学中促深化,在比赛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作为水电十一局党委“集中研讨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六学”模式之一,此次知识竞赛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兼具知识性、挑战性和引领性,将会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深学笃行、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十一局力量。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