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雨污分流益万家 市民点赞送锦旗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 作者:单彦峰 郭凯 时间:2021-11-26 字体:[ ]

日前,深圳市南联社区特丰楼小区业主满怀感激地将“造福市民好工程,雨污分流益万家”锦旗交到电建生态公司龙岗项目相关负责人手中,向参与小区雨污分流改造的各级单位及参建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龙岗项目在前期排查现场时发现该小区排水系统不完善,雨污混流、管道堵塞、雨天易内涝积水给居民生活造成不便。为早日解决居民的烦心事,龙岗项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协调各方,将进场施工时间往前赶。在实施过程中,为降低施工对小区车辆通行和居民生活影响,龙岗项目强化资源配置,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规划施工用地,调整作业时间,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小区雨污混流等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期间龙岗项目还主动帮助居民维修台阶边角等,获得业主居民一致肯定和认可。

锦旗的获得极大鼓舞了当前正铆足干劲、持续攻坚、全力冲刺12.31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标的全体龙岗参建人员,后续龙岗项目将严格按照任务书、时间表,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力量,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重点难点问题“清零”,全力推进劳动竞赛各项任务进度,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锦旗

焕然一新的龙岗甘坑河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