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成都院牵头中标青白江欧洲产业城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成都院 作者:潘苏苏 时间:2021-11-26 字体:[ ]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牵头的联合体中标成都青白江欧洲产业城中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是中国电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标的首个大型片区开发项目,也是成都院整合优势资源、自主经营落地的首个片区开发项目,是成都院城市化业务的新突破与重要里程碑。

项目位于成都欧洲产业城,合作范围约6平方公里,采用“城市合伙人+EPC+运营”模式,建设内容包括土地整理、市政基础设施(含市政道路、绿化景观、水域景观等)、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学校、医院、文化设施、体育设施等)、人才公寓、租赁型住房、培训中心、星级酒店等。

近年来,成都院充分贯彻电建集团“水、能、城”战略,全面融入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围绕“深耕城市、运营城市、服务城市”,加快在房建、市政及城市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抢滩布点,城市化发展道路愈发坚实。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