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资动态
翁杰明赴中国电科调研强调 深化业务融合提升 加快打造国家信息通信产业主力军
来源:改革局 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赴中国电科调研,指导推动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中国电科重组中国普天后深化整合、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


翁杰明指出,重组工作启动以来,中国电科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改革重组与创新发展,各项工作高效务实,整合融合彻底到位,总体推进平稳有序,取得了积极进展。

翁杰明强调,中国电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国家战略落实落地;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活力;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下大力气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持续深化业务融合,打造央企重组整合新典范;要以重组促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信息通信企业。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