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疫”路逆行,感谢有你
来源:山东电建宁夏公司 作者:史晨阳 时间:2021-11-25 字体:[ ]

近日,宁夏电建先后收到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及兴庆区富宁街道办事处、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办事处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宁夏电建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日夜奋战,为抗击疫情凝聚起了磅礴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0月中旬疫情反弹,宁夏银川及周边疫情形势突然紧张,根据宁夏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银川市于10月22日至28日对银川市三区人口开展了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随即,对部分社区单元进行了封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宁夏电建坚决扛起志愿旗帜,担起抗疫重任,在紧急的抗疫战斗中,先后开展抗疫志愿活动3次,派出志愿者20余人,分别参与到核酸检测、社区封控等不同战斗一线中去,并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开展防疫服务支援,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坚守抗疫一线21天。

面对银川市西夏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宁夏电建组织志愿者深入“建兴苑”社区开展抗疫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负责该社区7个封控单元,共53户121名居民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实行24小时两班倒制度,连续作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封控居民的日常生活,为封控单元住户收发快递、运送生活及防疫物资、开展单元的日常消杀等工作,晚上在封控单元外值班守候,随时为居民提供帮助。鲜红的马甲,忙碌的身影,坚毅的脚步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季节,也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防“疫”屏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

在志愿服务期间,宁夏电建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将初心化作行动把使命扛在肩上坚守一线,不惧风险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风范、央企担当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赏和认可。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