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为民解忧破难题,村民真情赠锦旗
来源:水电基础局 作者:孔德利 时间:2021-11-25 字体:[ ]

“修建水库是件大好事,我们周边村民是第一批享受到了福利的,水电基础局在做工程建设的同时,处处为我们村民着想,现在我们回家路宽了,大家不愁没水用了,我们的住房也都加固了,这每件事都办到了大家心坎里,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近日,鱼酉村村民代表将印有“丝丝泉水润人心,基础企业为人民”“基础聚力解民忧,危房改造暖心田”的两面锦旗送到了凤山水库项目部,并激动地道谢。

自2020年7月正式开工以来,水电基础局凤山水库项目部一直关注当地村民生活情况,力所能及为村民解决困难。项目部主动为村民修缮出行道路,距离坝址800米的桐油坪村民组,出行道路宽度从原有的3.5米变成了7.5米。今年7月,项目部获悉桐油坪组村民饮用水不够,特从2公里外引进饮用水源,解决了大家的用水问题。截至11月,项目部又为鱼酉村加固了37户房屋,让村民的冬天过得温暖无忧。

群众对项目部的高度评价,是对“中国电建”品牌的高度肯定与认可,也极大地鼓舞了凤山水库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凤山水库项目部将继续关注群众诉求,以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为贵州黔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电建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