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江西水电:“五廉并进”增强廉政教育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陈萍 时间:2021-11-25 字体:[ ]

2021年,江西水电纪委不断更新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反腐倡廉教育载体,针对不同对象和群体分层分类进行警示教育,以“五廉并进”的方式不断增强廉洁教育工作的渗透力、预警力,形成公司倡廉、个人守廉的良好局面。

一是谈话醒廉。实行廉洁谈话制度,公司纪委对今年新提任、岗位交流的19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洁谈话;对监督检查中存在不规范问题涉及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9人进行了“暖心防险”专题廉政谈话和集中约谈。

二是教育倡廉。邀请专业讲师给公司关键管理岗位管理人员讲授一堂题为《廉洁·从心开始》廉洁从业教育课;开展了3批次廉政教育下基层活动,将教育的覆盖面延伸至参建单位的重点岗位人员。

三是电影促廉。组织制作反腐倡廉微电影《信任》,影片中主要演员都由本企业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担任,进一步增强了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

四是承诺守廉。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大会,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代表分别上台做廉洁从业承诺,现场集中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75份。

五是家庭助廉。开展共画廉洁同心圆活动,组织公司中层干部及其配偶共30余人参观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让夫妻双方融入其中,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鞭策,自觉筑牢廉洁防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