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湖北工程公司印尼哥伦打洛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马连彬 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5:25,由湖北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2×50兆瓦燃煤电站建筑安装主体施工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

在集团公司电力事业部和国际公司印尼国别代表处、业主方、总包方和公司领导支持下,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协作单位群策群力,克服资源紧张、新冠疫情影响等困难,加强本地化资源组织,制定详尽的施工计划,加班加点,于11月20日完成2号锅炉吹管后的系统恢复工作,顺利进入机组整套启动,并安排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配合总包方完成相关试验,做好现场巡查和消缺工作,顺利完成2号机组首次并网。

2号机组顺利完成首次并网,是继1号机组8月25日顺利完成96小时试运行后,实现的又一个重大节点,为下一步2号机组实现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克难攻坚、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配合总包方做好项目履约,打好收官之战,为维护中国电建集团及湖北工程公司在印尼片区的品牌和信誉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